美女为减肥吸毒产生幻觉 在高楼窗台上裸舞

柒零| 2015-05-01 18:10:00
阅读()

女子吸毒后产生幻觉爬山窗台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减肥简直达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无所不用其极。这不,在这里就有个选择用吸毒来达到减肥目的的美女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而且她的出场方式很“刺激”。

 

28日据网友爆料,永安汽车站附近一高楼,一年轻女子站在阳台做危险动作。

 

今日,平安永安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4月28日下午,永安市汽车站对面某住宅楼发生惊险的一幕:十六楼的窗台上,一名穿着裸露的女子时而对着楼下大声喊叫,时而扭动身体来回晃动,路人见状连忙报警。

 

燕北派出所民警、消防队员立即赶到现场。此时,该女子仍然站在窗台上,且情绪愈加激动,随时有掉下楼的可能。救援人员立即安排救援,同时联系女子的朋友。正当救援人员准备进入已经被女子反锁的房间时,女子的一位朋友赶到了现场并试着敲门。令人惊讶的是,女子竟然自己下了窗台开了门。民警随即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了解,女子姓靳,安徽人。面对民警的询问,靳某的回答显得语无伦次,一会儿说自己情感受挫,一会儿说有人在监控自己。经尿检,靳某的冰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原来,一直对自己身材感到不满意的靳某想要靠着吸毒来减肥。前一晚,吸食冰毒后的靳某开始产生幻觉,觉得有陌生男子在敲自己的门,并且监控了自己的手机。到了28日下午,断断续续的幻觉让靳某想起了儿时当歌星的梦想,便把窗台当成舞台开始了“表演”,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目前,靳某因吸毒被处以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

 

吸毒减肥的说法完全没有任何科学依据。一旦染上毒品,就会上瘾。长时间吸毒虽然能让人变瘦,但那是一种病态的瘦,实际上是毒品的恶性反应。吸毒不是减肥,而是在减命。因此,广大爱美女孩千万不要听信吸毒能减肥的谎言而走上这条不归路。

 

相关新闻推荐:奇葩!男子误信吸毒能治癌 买毒给父亲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吸毒 幻觉 减肥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