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辣妈产后8周练出"八块腹肌" 

柒零| 2015-03-05 16:12:23
阅读()

 

据外媒报道,一名来自伦敦的女子夏奇拉近日因锻炼身材的话题在网上蹿红。女性产后身材发胖走样是不少人遇到的问题,而夏奇拉在生完孩子后的短短8周内,她就从大腹便便变成了“八块腹肌”,令人印象深刻。

 

27岁的夏奇拉是一位奥运会冠军的女儿,以前曾在音乐剧场工作,在成功塑身后,她现在成为了健身教练,自己运营健身事业。

 

夏奇拉说,她将自己的故事放上网络,就是想激励和她一样的母亲,不要放弃锻炼,谁都能在生完孩子后恢复原来的身材。

 

夏奇拉记录了自己锻炼的过程,从怀孕时的大腹便便,到现在的“8块腹肌”,夏奇拉说以前别人总是跟她说,生完孩子后绝不可能回到原有的身材,但她偏偏不信,战胜了恐惧现在甚至变得更好了。她也希望通过这件事来告诉所有女性,产后身材走样并不可怕,只要肯锻炼恢复往日身材是不难的。

 

相关新闻推荐:女性产后锻炼身体很重要 运动少可引起腰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