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恶作剧在厕纸喷满胡椒水 男友中招满地打滚

柒零| 2014-12-14 23:34:21
阅读()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女子为了回击男友对自己的恶作剧,决定在家里卫生间的厕纸上喷满胡椒喷雾,然后在男友“中招”后将其反应第一时间拍摄下来。

 

拍摄这一视频的,是恶搞组合“ViralBrothers”成员切纳克的女友。在恶作剧开始前,她对着镜头表示,自己厌倦了总是被男友捉弄,今天将报复回来。

 

随后,她设置好摄像机,等待着男友“中招”。从卫生间出来后,切纳克捂着自己的屁股痛苦呻吟,问她“你干了什么?”

 

她大笑着解释了自己的恶作剧,而仍在疼痛之中的男朋友则不满地要求她不要再拍摄。随后,也许是看到了男友的痛苦,她从冰箱里拿了一些冰块给男友。

 

然而当男友用了冰块后,疼痛反而升级了。这时她才透露,自己给冰块上也喷了胡椒喷雾。同时,她还在一边告诉男友不要“过度反应”。

 

最终,她的男友不得不逃到浴室里,用冲水的方式来减轻痛苦。而这段视频在网上也引起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女子的恶作剧有点过头了,同时也希望他们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导致分手。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吐绿液体谎称感染埃博拉 被终身禁坐列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