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制减肥新药 让你坐着也能瘦身

柒零| 2014-12-13 16:34:05
阅读()

 

好身材是每个女性都想追求的目标。但是运动减肥和节食减肥都需要持久才会见效,所以不少人都在减肥的道路上“半途而废”。近日,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消息,美国哈佛专家正在准备研究一种减肥药片,可使人体内的白色脂肪转变为棕色脂肪,让减肥者坐着也能达到瘦身效果。

 

人体内的脂肪分为两种,即白色脂肪和棕色脂肪。白色脂肪被称为“坏脂肪”,这类脂肪会使人肥胖。而棕色脂肪被称为“好脂肪”,它能够分解白色脂肪,为机体提供能量。

 

专家称,他们要研制的这种减肥药可以快速将白色脂肪转化为棕色脂肪,同时还可以产生更多的棕色脂肪。尽管他们还没有有力的证据证明自己的构想,但是专家们坚信他们的这种减肥药将来一定可以取得让人满意的神效。

 

相关新闻推荐:减肥必吃食物 饱腹瘦身还均衡营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