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儿国”向全球单身男性发出邀请

喵酱| 2014-08-28 15:07:15
阅读()

“女儿国”居住着超过600名女性,而她们绝大多数年龄都在20到35岁之间。

 

小镇向全球单身男性发出邀请,欢迎单身男性们到“女儿国”成家立业。

 

巴西“女儿国”向全球单身男性发出邀请,欢迎单身男性们到“女儿国”成家立业!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巴西东南部有一个名符其实的“女儿国”,这个小镇上居住着超过600名女性,而她们绝大多数年龄都在20到35岁之间。男同胞们心动了吗,但是请不要着急,不要立刻就整装出发。因为你要明白,这个小镇完全可以说是一个女人的世界。

 

近日,这个小镇向全球单身男性发出邀请,欢迎单身男性们到“女儿国”成家立业。

 

巴西“女儿国”里的有些女性已经结婚并拥有自己的家庭,但是他们的丈夫和超过18岁的儿子,都必须到离家很远的地方去工作,只有在周末的时候才能回来与妻子和母亲团聚。这意味着这个镇子的方方面面完全是女性在掌权:从农耕到城市规划,甚至还包括宗教信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