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防身器:“卧底色彩”指甲油可检测迷奸药

晓息| 2014-08-28 16:39:46
阅读()

 

近日,美国4名大学生研制出一款“卧底色彩”指甲油,可通过甲油颜色改变与否来证明是否存在违禁品,成为女子用于检测饮品中是否含有迷奸药的防身利器。

 

报道指出,这款指甲油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将手指在杯中轻划一下,若指甲油颜色改变则证明存在违禁品。目前该识别方法可检测出的迷奸药品包括迷奸水GHB、氟硝安定及不法分子常用的赞安诺。

 

据悉,这款名为“卧底色彩”(Undercover Colors)指甲油的研发者是北卡罗来纳大学材料工程系毕业的4名年轻大学生,他们在校级竞赛中曾获得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6万元)奖金。

 

报道称,白宫一份数据显示,1/5的女性在大学曾遭到性侵犯,但只有12%的受害者提起指控。目前“卧底色彩”已拥有众多支持者。北卡罗来纳州政府表示鼓励这些大学生继续此研究,并为他们提供一间实验室用于测试产品。不过这种新型指甲油何时面市目前还不得而知。

 

近年来,许多女性在外出社交过程中,由于缺乏安全意识和防范措施等因素,被不法分子通过药物迷倒遭受性侵犯,无奈又无助。指甲油检测迷奸药的研制,有助于女子用于防身,既方便又安全实用。

 

相关新闻推荐:纸上涂迷药致人晕倒?谣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