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看世界杯喝香槟得嗜睡症 大小便失禁

园园熊| 2014-06-27 16:03:58
阅读()

 

喝酒看世界杯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但如果喝酒过了头反而会引起各种麻烦。日前,一名女大学生在看世界杯时狂引30多杯香槟酒,结果一睡不起,其同学拨打120求助,结果该女生在急诊室里大小便失禁,大便抹得全身都是。

 

喝了30多杯香槟酒

女大学生大闹急诊室

 

小妮和小玉是海南某大学的学生,应同学邀请来福州玩,住在塔头路某快捷酒店。前晚,同学请小妮和小玉去酒吧,边喝酒边看世界杯。不知不觉间,小妮喝下了30多杯香槟酒,看起来还比较清醒。

 

看完比赛,小妮和小玉回到快捷酒店。进入房间后,小妮倒头就睡。不久后,小玉给小妮倒了一杯水。不料,任凭小玉怎么叫唤,小妮都毫无反应。昨日3时,小玉拨打120求助,小妮随后被送到省立医院。

 

半醉半醒的小妮在急诊室里完全失态,大小便失禁,还四处乱抓,大便抹得全身都是。

 

医生表示,小妮醉酒后出现了嗜睡症。经过医生的治疗,小妮逐渐恢复清醒,昨日8时离开医院。

 

世界杯期间

醉酒患者增多

 

省急救中心院前急救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世界杯期间接诊的醉酒者比以往增多,平常隔三岔五才有一二名醉酒者被送来,世界杯期间每天都有醉酒者被送来。

 

昨晚记者走访了道山路、鼓东路、湖东路的酒吧和咖啡厅,发现这些地方都提供大屏幕看世界杯比赛,很多位置都被客人预订了。

 

鼓东路一家咖啡厅的老板透露,世界杯期间该店的酒类销量比平时增加逾二成,平时大家多喝咖啡,而世界杯期间大家都在喝酒。一些球迷遇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赢球了,更是疯狂饮酒庆祝。

 

据了解,鼓楼区安泰派出所20日凌晨在街头查获2名醉驾者和1名酒驾者,均是在酒吧里边看球赛边喝酒,然后开车回家的。

 

相关新闻:三天内两中国球迷熬夜看世界杯猝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