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LadyGaGa”舞师为减肥抽脂猝死

园园熊| 2014-06-29 19:11:13
阅读()

 

肥胖是多数女性的噩梦,特别是某些讲究形体的职业,肥胖更是阻碍事业发展的大敌。日前,据台媒报道,香港著名的拉丁舞老师、外号“香港LadyGaGa”的李嘉莹,因生产后体重暴增至270斤,为了快速恢复苗条身段而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结果在26日却突然陷入昏迷,医治无效后身亡。

 

“拉丁舞比赛,记得快点来报名喔!”香港知名舞蹈老师李嘉莹开设“嘉嘉舞蹈坊”,包括标准舞、社交舞、拉丁舞各种舞风都很拿手,精湛的舞艺受到肯定,还有“舞坛LadyGaGa”的称号,日前传出她在尖沙嘴一间美容中心进行抽脂,手术过程中先是感到不舒服,接著情况急转直,突然陷入昏迷。

 

32岁的嘉嘉一直以来都是胖胖的身材,女儿诞生后她的体重不断飙升,甚至到了135公斤,已经影响到她的舞蹈事业,所以在老公陪同下到美容中心进行抽脂,想再现曼妙舞姿,没想到却发生令人遗憾的事。

 

跟著她学舞的港星黄夏蕙接到消息非常难过,“嘉嘉老师真的是我好朋友,她教我跳拉丁舞,我也有在她舞蹈坊表演拉丁舞,她为人开朗,是个很健康的女人。”

 

案发后,警方与卫生署人员到场调查并翻阅美容纪录。之前香港就频传抽脂意外,限制抽脂手术只能在医院进行,而李嘉莹在美容中心进行抽脂手术酿成悲剧,涉案的女医生和在场的美容中心职员都已经接受警方调查,希望可以尽快厘清真相。

 

相关新闻:28岁女子抽脂死亡 院方称死于心脏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