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人花4500英镑“修脚”只为穿高跟鞋

喵酱| 2014-06-23 18:19:04
阅读()

图片:进行脚部整容的女子和手术效果图

 

西方童话里有灰姑娘的姐姐削足适履的故事,在英国这个童话有了显示版本,PaulinaCharlikowska为了能够穿高跟鞋,花费4500英镑“修脚”。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人美国和英国女人为了能穿上更漂亮的高跟鞋,开始通过接受脚部美容手术将自己的脚趾切短加长或者改变脚部形状。

 

接受过此类手术的PaulinaCharlikowska介绍,手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医生先是切除了其两个脚趾的部分骨头,然后再将其余部分接好。手术后她的脚趾被固定了5周,然后才能开始拄拐练习行走。

 

据悉,上述脚趾整形术需花费至少4500英镑,接受者半年内无法进行正常运动。骨科医生警告说,类似脚部美容整形手术可能产生严重副作用。比如,感染肿胀、行走障碍,长期疼痛,甚至永远无法再穿高跟鞋。

 

相关新闻:高跟鞋也有好处 能缓解脚后跟疼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