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出”细嫩腿部就要拒绝吸烟

园园熊| 2014-06-23 15:27:35
阅读()

 

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能拥有一双细嫩长腿,我们不能决定身高,但可以养出一双美腿。如何吃出一双“人见人爱”的美腿,关键还是在于该吃与不该吃。日前,俄罗斯“女性网”为大家指明了一条“饮食道路”,只要懂得吃,就可以拒绝“小红点”恢复细嫩皮肤。

 

1,均衡饮食。均衡饮食并不意味着要完全拒绝食物,开始节食或严格控制饮食。而是只需要吃更健康有益的食物,如蔬菜、水果、谷物和麦片,拒绝碳酸汽水。同时,食谱中最好要包括蜂蜜、脱脂牛奶、酸奶、绿叶蔬菜沙拉、苹果、葡萄柚、蔬菜汤和水煮淡水鱼等。

 

2,尽量拒绝食用香蕉、巧克力、糖果、火腿、肥肉、啤酒和烈酒,以及其他可导致蜂窝织炎的快餐。

 

3,逐渐地调整自己对饮食的态度,遵守合理性和充分性的原则,不滥用草药疗法瘦身。一般来讲,草药具有利尿通便的作用,但失控地服用草药则是危险的。

 

4,不要吸烟,因为烟草会破坏人体内的维生素C。

 

吃出好身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最关键的还是在于坚持,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想要拥有一双美腿也要你愿意真正付出。

 

相关新闻:瘦腿食物 哪些食物能减下半身脂肪

分享到:
关键词: 细嫩腿部 吸烟 饮食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