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太勒死室友 或为美国最老杀人犯

园园熊| 2014-06-23 14:37:04
阅读()

 

美国最老的杀人嫌犯或出炉,据外媒最新报道,美国麻省一名患有老人痴呆症的老太,今年102岁,其涉嫌将室友勒杀,或面临审判,成为全美史上最老的杀人嫌犯。至于谋杀原因,或是因为床位问题。

 

这位名为劳拉·伦德奎斯特的老奶奶5年前涉嫌以胶袋将老人院室友伊丽莎白·巴罗勒死。由于伦德奎斯特患有老人痴呆症,法院认为其认知能力不足以预谋杀人,只能指控以二级谋杀罪,毋须出庭受审,事发后她一直在精神科医院留医。

 

地区检察官表示,伦德奎斯特患有妄想症,以为巴罗要霸占房间,她曾对巴罗说,自己会比她长命,很快可占去近窗的床位。检察官发言人表示,法院每三个月都会评估伦德奎斯特的病情,一旦发现她的精神状况良好,可能就需要出庭受审。

 

不过,受害人的儿子认为,让伦德奎斯特出庭受审,就像检控两岁儿童般,不可能向她追究责任。

 

他曾控告老人院疏忽照顾,但2012年法院裁定老人院没有疏忽照顾。他又向老人院职员表示,在父亲离世前,父母一直同住该房间,因此母亲不欲离开那房间,并建议院方将母亲与伦德奎斯特分开。

 

但院方坚称两人相处融洽。院方表示,在巴罗死前,曾问二人是否要换房,但二人都拒绝,并指二人感情要好。

 

相关新闻:女子怕离婚孩子判给男方 用电线勒死亲儿

分享到:
关键词: 痴呆症 妄想症 勒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