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怕离婚孩子判给男方 用电线勒死亲儿

园园熊| 2014-03-18 10:41:00
阅读()

 

一女子因担心与丈夫离婚后孩子归男方,竟用电线将一岁半的亲生儿子勒死。河北省河间市公安局近日将涉案嫌疑人邓某抓获。

 

女子邓某曾有过一次婚姻,离婚时孩子判给了男方。之后与韩某再婚,邓某并没有得到想要的幸福,相反,韩某经常嫌她不会做饭,家里卫生差,邓某也嫌韩某经常不回家,不知道关心人,二人因此常发生矛盾。让邓某更不能忍受的是,韩某曾将一女子领到家,这让她感到莫大的危机:万一自己被韩某抛弃,孩子再判给婆家,自己就什么都没有了,随后邓某竟然产生了杀死孩子的念头。事发前几天,邓某因与韩某发生争吵,再次萌生杀死孩子的念头。

 

3月10日,邓某到村卫生室买回几片安眠药喂给孩子,等孩子睡着后,她用事先准备好的电线将孩子勒死。韩某发现后报警,邓某被抓获后对故意勒死亲生儿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邓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搜狐资讯)推荐阅读:人伦悲剧:4岁男童被母亲灌汽油烧伤死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女子 勒死 儿子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