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化疗头发掉光 好友集体剃光头

喵酱| 2014-03-18 09:44:57
阅读()

 

据外媒17日报道,格尔迪·麦肯纳因为患上了乳腺癌而不得不接受化疗,从而失去了她的头发。她的11位好友集体剃了光头,并邀请摄影师拍下了这个过程,表示对她的支持。

 

在她们剃头的视频中,所有朋友聚集在同一家沙龙中,穿着粉色的衣服,微笑着庆祝这个过程。

 

大家都变成光头后,她们一起喝了香槟并祝酒。她们的头发被捐献给了南非癌症协会。

 

在视频最后,11位朋友为麦肯纳举办了一个惊喜派对,她走进来看到这一切,完全被惊呆了。

 

其中一位朋友说,“我做这件事是为了我的姐妹”。另一位女性则表示,“想到格尔迪正在经历的一切,剃头根本不算什么”。

格尔迪的朋友笑着拿起自己剪掉的发辫。

 

其中一位朋友表示:“想到格尔迪正在经历的一切,剃光头根本不算什么。”

 

剃了光头之后,大家一起欣赏自己的造型。

 

走进为她准备的惊喜派对的格尔迪,完全呆住了。(来源:中国新闻网)更多新闻请阅读:29位男生剃光头以示支持患白血病女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