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女童捡瓶筹医疗费 3个月卖得50多元

vivi19| 2013-12-05 10:34:47
阅读()

笑笑在家附近捡瓶子

“哐”,门外一位路人丢下的矿泉水瓶子应声落地。2周岁的笑笑,抓起垃圾袋寻声出门,奶声奶气地嘀咕:“捡瓶瓶,捡瓶瓶去。”

 

孩子何时养成这一“条件性反射”,连父母也说不上来,自从她看见爷爷用捡来的瓶子跟收废品的换回了钱后,她见到瓶子就会捡回家。爷爷算了算,笑笑三个月来捡的瓶子,卖了50多元钱。

 

“你说这么懂事的闺女,怎么偏偏就得了这种病呢?”前日,在福州闽侯县甘蔗镇亭下街街口的一家简陋十字绣小店里,李良德摇头叹息。

 

李良德所说的“这种病”,是女儿在4个月2天时查出的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3周岁前做手术能痊愈,若过了3岁,就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