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电梯里摔打1岁男童 疑将其扔下25楼

vivi19| 2013-12-05 09:41:34
阅读()

监拍小女孩踢打原原

1岁半的男婴被婆婆误留在电梯,被电梯里的小姑娘抱起。电梯关闭后,小姑娘却把男婴摔到地上猛踢。男婴婆婆追到25楼,找不到孙子。小姑娘还拍拍老人说“阿姨不要着急!”之后,孩子被找到,浑身是血地躺在小区楼下,生命垂危。

 

昨天深夜,一段重庆电视台27日的新闻视频显示:11月25日,重庆市长寿区吴女士带着一岁半的孙子原原从7楼家里下去玩耍。但是在下到一楼时,吴女士搬着童车走出电梯,原原却被关在了电梯里面。短短5分钟之后,大家竟然看到原原浑身是血地躺在居民楼下。从当日下午出事后到电视台报道新闻,原原一直处于昏迷之中,生命垂危。

 

小区电梯内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十一二岁的小女孩摔打原原,最后将他扔出电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