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妖镜”揭章子怡微博83%属“僵尸粉” 明星大V水分惊人

vivi19| 2013-11-14 10:00:57
阅读()

近日,一款名叫“一找照妖镜”的微博应用宣誓要在微博上发起一场大战僵尸粉的行动,在该应用中输入微博用户名,就能查询到该用户的“真粉率”,那么这些数据是否可靠呢?

 

近日,一款名叫“一找照妖镜”的微博应用火了,在这个微博应用中输入用户名,就能查询到该用户的“真粉率”,该应用宣誓要在微博上发起一场大战僵尸粉的行动,并称“粉丝上千万的营销号真粉率通常只有百分之零点几”。这些数据是否可靠?

 

大V测评真粉率极少超过50%

 

利用“一找照妖镜”对部分新浪大V进行测评,章子怡微博“稀土部队”真粉率只有17%,汪峰微博真粉率只有23%,李开复真粉率为24%,姚晨真粉率为25%,韩寒真粉率为24%,杨幂真粉率为37%,任志强真粉率为32%,潘石屹真粉率为33%,孔庆东粉丝数265万,真粉率为21%,模特张亮粉丝410万,真粉率为15%,陆琪粉丝数1663万,真粉率为16%,郭德纲粉丝数5466万,真粉率为18%,罗援粉丝34万,真粉率为70%,郑渊洁粉丝数524万,真粉率为41%,赵丽华粉丝数78万,真粉率为21%。

 

记者还发现,不少媒体大V真粉率也很低,不少都低于20%,南方周末官方微博的真粉率比较高,达到51%。

 

微博营销大V真粉率更低,测评结果显示,全球搞笑热门排行榜粉丝1015万,真粉率为0.05%,看热门围脖粉丝数1013万,真粉率为0.29%,潮前时尚粉丝数1009万,真粉率为0.73%,全球热门聚焦地粉丝数1012万,真粉率为0.97%。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