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村官遭官员性骚扰 官方回应称称无证据

vivi19| 2013-10-21 16:02:45
阅读()

当事人展示被殴打后留下的伤痕

 

近日,自称在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县洋河南镇党政办工作的女大学生村官徐晓云在网上发帖称,自己遭遇洋河南镇人大副主席刘鹏的性骚扰,并遭到刘鹏妻子李佳乐的辱骂和殴打。

 

10月1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县纪委向中国青年报记者透露,目前涉嫌性骚扰女大学生村官的乡镇官员刘鹏,已被免除其所任宣化县洋河南镇人大副主席一职。现在,刘鹏被调到宣化县崞村镇,以一般干部身份进行工作。

 

据该网帖描述,徐晓云是2012年省选大学生村官,2012年11月被分配到张家口市宣化县洋河南镇党政办工作。从上班开始,刘鹏就经常骚扰她,威逼她,让徐晓云跟他“好”。“刘鹏一直给我打电话骚扰我,还多次对我性骚扰”,“想让我给他做小媳妇”。

 

“我拒绝他多次之后,他特别愤怒,就拿我的工作威胁我。”发帖人自称是来自农村的孩子,为了不失去工作,一直不敢把遭性骚扰的事情告诉家里,也不敢告诉镇里的领导。

 

按照网帖的描述,2013年7月16日下午,刘鹏骗徐晓云下楼说找她谈谈,其实是刘鹏带其妻子来了,“他媳妇见了我张口就骂,说我和刘鹏有关系,说我勾引他。他也说我勾引他,还任由他媳妇在大庭广众之下对我一顿辱骂。”

 

“2013年8月8日,我正常下班回家,刚骑自行车到小区门口,就被一个男人拽住,把我从自行车上一把拽下来后摁倒在地,对我拳打脚踢,然后他们一堆人上来对我进行毒打,嘴里还说着‘让你勾引男人’、‘给我打死她’之类的话。然后,还将她们事先准备好的一盆脏水(饭馆的剩菜剩饭)泼到我身上,随后他们对我又是一顿毒打。”

 

10月9日,涉事官员刘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从去年年底到今年3月中旬,他因病一直在家休养。上班以后,因工作原因和徐晓云有了接触,但一直保持正常的同事关系。对于“性骚扰”的说法,他予以否认。

 

刘鹏的妻子李佳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了殴打辱骂徐晓云的行为,并称是徐晓云勾引自己丈夫在先。“她多次发短信说要勾引我老公,气不过所以打了她。”

 

10月16日,李佳乐向中国青年报记者表示,“现在这件事情我只有义务向组织(县纪委)说清楚。县纪委知道这个事情之后,一直在调查。”李佳乐说,“我们服从组织对我们的安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