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感out了!男人更爱胖女人

cuteyy| 2013-02-01 10:46:38
阅读()

  在这个女人都拼命追求骨感美的时代,一个“瘦”字似乎代表了女人所有的美。但是女人们你们可知道,男人其实更宠爱胖女人。

 


 

  古代情色小说中,常有描写挑选女人的准则:女人分中看的和中用的两类。中看不一定中用,中用不一定中看。中看的有“三宜”:宜瘦不宜肥,宜小不宜大,宜娇怯不宜强健;中用的恰好相反:宜肥不宜瘦,宜大不宜小,宜强健不宜娇怯。

 

  男人真心话:窈窕美女只能欣赏,身材丰硕才能相伴枕席

 

  这是男人的眼光,美女是用来欣赏的,未必是用来过日子的。结婚前,可以你瞧我看,结婚后,必然你拥我抱,睡在一张床上,黑暗中,谁也不想天天搂着一块石板。一对夫妻一天二十四小时,除去上班,大部分时间都在床上度过,中用的确比中看来得实惠。为什么那么多成功男士不娶窈窕美女为妻,却让相貌平凡、身材丰硕的相伴枕席?娶老婆也如同买家具,结实耐用是硬道理。

 

  结婚前,可以瘦一点,结婚后,尽量胖一些。身体是本钱,不光老人认这样的道理,男人也是一样。想嫁到好男人,不一定非要让自己变得更美,可以让自己变得更畅销。瘦,绝对不是全部的畅销元素。

 

  现代女人追求苗条的身材,我想是误入广告的圈套,女人瘦削,如果是遗传的原因,那想胖也胖不了,但现在铺天盖地广告的误导,使人们觉得,只有骨瘦如柴才是美,从而产生了不良的后果,有人为了达得的目的,可谓费尽心机,各种减肥药用过后,却没有什么效果。现代的女人说,美是为自己,主要是增加自信,说这话的人明显是自欺人,在无人的荒岛上,你会不会美容,在原始村落,会不会花上几个钟头去打扮,不会。所以美不美是出自别人的评价,来自同伴或异性的目光,而不是自己心理的表露,古代俗语云“女为悦己容”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