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摔跤竟然将肝脏摔裂

vivijk120| 2013-02-01 09:15:24
阅读()

  乌鲁木齐不到30岁的买买提最近遇到了难关,3岁的女儿摔了一跤竟然将肝脏摔破裂,医药费用高的惊人,每天上千元。公司同事给予了一定的帮助,但是还不够……

 


 

  “我现在只想娃娃能快点好起来!”抚摸着女儿缠满胶带的右手,买买提的眼泪流到了嘴角。

 

  1月29日15时,买买提还没有吃饭,看着公司同事执意要留下的1万多元现金,他擦了擦眼泪,连连摆手:“这钱我不要,我没办法还……”

 

  半个月前,刚满3岁的女儿努尔比亚突然肚子疼,并伴有发烧、呕吐症状。到医院检查,结果让买买提一头雾水,“胰腺炎,肝脏有4厘米裂口。”

 

  1月12日晚,经过6个小时的手术,医生将努尔比亚肝脏的破损处切除,并对胰腺做了简单的减压处理。

 

  主治医师刘宇介绍,手术后孩子的肝脏恢复稳定,但胰腺出现囊肿,时好时坏,随时会有生命危险。高额的医药费让身为汽车修理工的买买提感到无助。这个30岁的男人想不通,女儿1月初摔了一跤会把内脏摔坏?

 

  买买提老家在阿克陶县,2005年来乌鲁木齐做修理工。他所在公司总经理朱晓红说,买买提工作踏实、认真,通过自学,能够熟练操作全英文的诊断仪。

 

  买买提的同事刚走,一位在法院系统工作的客户来看望努尔比亚,他听说买买提家里出事了,专程赶到医院,临走时,他塞了几百元给买买提,“啥都别说,我这是给娃娃的。”从1月12日住院至今,孩子每天都要花费两三千元。

 

  现在,买买提每天都要住在医院照顾努尔比亚。他已经没有功夫去纠结孩子生病的原因,只想着怎么筹措每天上千元的医药费。

 

  “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我,我相信娃娃一定能尽快脱离危险。”买买提说。

 

  人都有无助的时候,像买买提这样孩子不小心摔了一跤竟然将肝脏摔裂,医药费着实太贵,每天上千元的费用不是他能负担得起的。不知会不会有足够的社会帮助他度过难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