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脸肌肉女是如何炼成的?

cuteyy| 2012-12-27 14:06:09
阅读()

 


萝莉脸肌肉女池妍玉

  近日,韩国萝莉脸肌肉女迅速在世界各地蹿红,其凭借着一张可爱清秀的萝莉脸和一副施瓦辛格般的体格让人大呼不可思议,其走红程度甚至不亚于鸟叔的江南style。因此,萝莉脸肌肉女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对象。萝莉脸是广大男人心中的最佳脸型,却配上如此霸气的身材,让不少人惊呼简直无法直视。

 


池妍玉以前也是个“白富美”

 


池妍玉在展示曲线
 

  据了解,这位萝莉脸肌肉女名叫池妍玉,是韩国著名的健身教练,身高175CM。其萝莉脸魔鬼肌肉的照片一经在微博上发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网友们形容其有这天使一般的萝莉可爱面容,却拥有满压迫感的肱二头肌八块腹肌三角肌叉腰肌。 其实,池妍玉并非时时刻刻都保持着肌肉发达、霸气侧漏的状态,她只有在比赛前才会控制饮食,让肌肉全部呈现出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