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或因吃辣椒过多流淡粉色汗水

cuteyy| 2012-08-02 13:50:46
阅读()

 

  近日,一女子发现自己流出的汗液居然是粉红色的,让她大吃一惊,医院表示,或许是因为她吃了太多的红辣椒和胡萝卜。

 

  28岁的李芸(化名)在硚口一家单位做销售员,大部分时间坐办公室,偶尔外出拜访客户,因此单位要求统一穿白色衬衣。半月前,她和同事聊天时,同事发现,李芸的衬衣领后竟是一片粉红色。

 

  李芸当晚特意检查了领后,确认是被液体浸染过。此外,腋窝部位也有。她也没多在意,此后一周,她每次洗衣服前都要检查下衬衣,衣领和腋窝部位一直是淡粉色,外出时出汗多,颜色会略深。这些印子一旦出现就很难洗净。上周,她终于忍不住担忧,请假到武汉普爱医院西院看病。

 

  该院皮肤科医生何晓蕾回忆,李芸进医院时汗流浃背,白衬衣衣领和腋窝部位都有明显的粉红色汗印。听完症状,何晓蕾用白色棉签轻擦李芸的后颈,棉签上顿时沾染了粉红色的汗渍。背心和身体其他部位因为出汗不算集中,所以肉眼观察并不明显。此外,李芸身体健康、体味也不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