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浙江美女主播突猝死 曾参加快乐女声

cuteyy| 2012-08-01 15:17:00
阅读()

 

  近日,25岁浙江美女主播郭梦秋突然猝死,郭梦秋参加过快乐女声、花儿朵朵等选秀节目。一起又一起的猝死事件仿佛是一声声刺耳的警钟,提醒人们要关爱自己,珍惜生命。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浙江电台音乐调频动听968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讣告,该台年仅25岁的女主播郭梦秋于昨晚在家中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辞世。

 

 

  动听968频道在讣告中写道:“我们的好同事、主持人郭梦秋于7月31日晚在家中突发心肌梗塞,经急送新华医院抢救无效辞世。年仅25岁。音乐是她的梦想,愿梦秋在天堂听见歌声。”据悉,郭梦秋曾参加了2009年快乐女声的比赛,并跻身全国300强。她还参加了2011年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节目,晋级全国20强。郭梦秋在去世前还十分关注伦敦奥运会,去世当晚还转发过关于伦敦奥运会的微博。

 

  2011年花儿朵朵节目的评委,音乐人科尔沁夫在微博上表示:“记忆中的郭梦秋是一个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唱歌也好听的小姑娘,希望她一路走好。”得知消息的网友们也纷纷点起蜡烛,为她送上哀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