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务员酒遭强奸追踪:当事官员已被逮捕

xiaoke| 2011-11-01 11:31:03
阅读()

  31日晚,“女公务员网上实名举报:被县残联理事长性侵 ”一事经媒体曝光后,有了新的进展,记者从四川蓬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县残联理事长因涉嫌犯罪,已被公安机关逮捕。

  

 

  蓬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对于该事的处理进展情况通报上称,此事发生后,县纪委对张森的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已暂停县安监局党组成员职务,县人民政府已暂停其县安监局副局长职务;县纪委及时对刘习全的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已暂停其县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职务。因刘习全已涉嫌犯罪,公安机关经立案侦查,并提请检察机关批准,已对其执行逮捕。

 

  新闻回放:

 

  近日,网上的一篇实名举报帖,让蓬安这个川东北小县城波澜骤起。蓬安县安监局一位名叫陈佳(化名)的女公务员,在网上实名举报该县残联理事长在她酒醉后对其实施强奸。帖子中称,10月19日中午,陈佳和蓬安县安监局副局长张森、蓬安县残联理事长刘习全一起喝酒,在陈佳酒醉后,张森和刘习全将陈佳抬进宾馆,随后,刘习全将陈佳强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