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泪接Selina新娘捧花 沾喜气等嫁

xiaoke| 2011-11-01 09:05:54
阅读()

  Selina的婚礼众星云集,她特别在现场点名未婚好友蔡依林、林志玲、Hebe、丁文琪等人上台抽捧花,最后由Hebe幸运抽中,她感动到当场落泪,直说:「我还以为自己嫁不掉!」

  

 

  S.H.E昨天在婚礼上合体唱《爱上你》,这是3人暌违1年多后首次公开合唱,现场气氛感人,Ella还指着阿中恐吓:「要是让Selina委曲、让她哭,一定让你屁滚尿流。」全场听了皆哈哈大笑。

 

  婚礼亮点:

 

  Hebe、Ella当伴娘

 

  典礼开始时播放Selina、阿中的深情对话,Selina说:“后来老天爷为了考验我,给了我一些疼痛。”阿中说:“不知道老天爷为何伤害你。”令人动容。随后VCR中Selina说:“这阵子我不能用力抱你,但我们距离更近了。”阿中则说:“我等着牵着你,走上你等了好久、也等了你好久的红毯。”随后Selina称:“终于我要嫁给你了!”当场让现场宾客感动落泪,此时音乐响起,穿白色礼服的伴娘Hebe抱着Selina爱犬Pinky率先与伴郎入场,随后Ella、任容萱等共5对伴娘、伴郎陆续走入会场。

 

  阿中进场时颇害羞,因尴尬还自己鼓掌,新娘Selina挽着任爸的手,走上红毯,看得出爱哭的她努力压抑情绪,但任爸将她的手交给阿中时,Selina忍不住泪水溃堤,跟阿中两人边走边哭走完红毯。

 

  婚礼由证婚人马英九先致辞,从现场摄影直播可看得出Selina强忍不适,可能加上当新娘的兴奋与紧张心情,不时喘大气又抠阿中的手,Selina虽然可以坐着,但台下透过纱裙缝隙看得出她一直在伸展脚底板,显然虽然没久站,久坐依然会令她双脚充血肿胀。

 

  王金平致辞冗长

 

  随着致辞时间越来越久,Selina也忍不住开始揉腰,但大部分时间她的左手都与站着的阿中握着,也不时深情望着他,看得出两人感情深厚。其实王金平冗长的发言,现场宾客不时以热烈掌声暗示他快结束,他似乎以为受到热烈回应欲罢不能,引发嘘声。

 

  Selina换上第2套礼服,由阿中牵着进入婚宴现场坐下后,郭台铭夫妇等宾客轮流上前祝贺Selina,由于她不能久站,必须坐着将小腿搁在板凳上,众人都蹲下来向她献上祝福,让她感动得一直擦泪,而主治医生靠近关切时,她还赶紧站起来致意,不过,Selina的右肩后方仍可看见不少伤疤,可以想见她这1 年来复健之路走得非常艰辛,让人十分心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