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婚宴众星云集 蔡依林、侯佩岑“前J女郎”狭路相逢

xiaoke| 2011-11-01 09:02:08
阅读()

  Selina与阿中婚礼登场,除了Selina伤后披婚纱现身备受瞩目,明星宾客蔡依林、侯佩岑“前J女郎”狭路相逢,阿妹强碰旧爱王力宏,与现任绯闻对象哈林,以及小S、曾宝仪和黄子佼三角组合,都是媒体关注焦点。面对这个问题,佼佼跟小S还有曾宝仪都说,一点也不尴尬,又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同场合,倒是侯佩岑面对同样的问题,则是快闪不想多谈。

  

 

  Selina大婚,面子有够大,圈内好友全来了,黄子佼第一个来。艺人黄子佼:“我算了一下平安这2个字的笔划,是12划,所以我希望,1万2这个数字,她能感受到我的祝福。”怕尴尬遇旧爱,他前脚刚走,小S跟老公麦克,后脚就到。艺人小S表示:“如果真的是四目相对,会打招呼呀,而且我们又不是没碰过,应该是很自然的。”而昔日情敌曾宝仪的母亲艺人宝妈也表示:“我有APP给黄子佼说,你不用紧张呀,大气一点,都是好朋友,都要来祝福。”

 

  这3个昔日前后男女朋友,在Selina的婚礼碰头,另一对前后任双J女郎,侯佩岑跟JOLIN也来了,侯佩岑跟大S一块来,面对这个敏感问题,选择快闪。侯佩岑说:“他们是最重要的人,今天整个婚宴的主角,就是阿中跟Selina。”

 

  范范、吴佩慈则都穿蕾丝款礼服现身,林志玲、张小燕、蔡康永也带贺礼来。艺人蔡康永表示:“这是村上隆的版画,小燕姐从我的收藏中,特别为Selina和阿中选的,是代表最甜蜜的花花世界,他们会展开新的生活。”

 

  阿KEN纳豆则是够义气,分文未取,帮Selina主持婚礼,这场婚宴政商名流艺人,至少上千个宾客,大家齐聚一起为Selina祝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