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出嫁洒幸福泪水 姐妹Hebe、Ella担任伴娘

xiaoke| 2011-11-01 09:00:57
阅读()

  经历过去一年人生最痛、火海重生的台湾组合S.H.E成员任家萱(Selina)终踏上幸福美满人生。Selina在昨日踏入30岁生日的大日子,与今日39岁生日的律师男友张承中结良缘,三喜临门。仍在复健阶段的Selina,昨晚在担任证婚人的马英九及过千亲友祝福下,含着幸福泪水和张承中结为夫妻,成为最美丽、最勇敢的10月新娘。

  

 

  S.H.E姐妹陪嫁

 

  Selina与张承中婚礼于昨晚7时在台北喜来登酒店举行,筵开92席,由马英九担任证婚人,加上新郎父亲张世良是台湾前“立法委员”的儿子,故有不少高官政要前来喝喜酒,昨晚保安森严,进出婚宴场地要经过安检,所有宾客也要戴上手环以资识别。S.H.E两位姐妹Hebe和Ella担任伴娘。

 

  婚礼开始时播放Selina与阿中的深情对话,Selina说:“后来老天爷为了考验我,给了我一些疼痛。”阿中接着说:“不知道老天爷为何伤害你。”随后Selina说:“这阵子我不能用力抱你,但我们距离更近了。”阿中回应道:“我等着牵着你,走上你等了好久、有等了你好久的红地毯。”Selina闻言喜孜孜地说:“终于我要嫁给你了!”深情片段令不少宾客感动落泪。

 

  之后穿白色礼服的伴娘Hebe抱着Selina的爱犬Pinky率先与伴郎入场,Selina穿上名设计师Vera Wang设计的婚纱,在任爸爸的陪同下,走上长达50公尺的红地毯,爱哭的Selina努力压抑情绪,但走到一半时,任爸要将女儿的手交给阿中时,任爸对阿中说话,Selina已忍不住泪流披面,边走边哭走完红地毯。

 

  新娘不能久坐

 

  Selina和阿中在众宾客的祝福声中,缓缓一步一步走上台前,现场设有一张凳子给Selina坐,她坐在阿中身旁,视线一直盯着爱郎,二人深情地牵着手,恩爱之情尽在不言中。仪式上,Selina虽然坐着,但见她一直在伸展脚板,坐得久依然会令她双脚充血肿胀。

 

  其后,证婚人马英九在台上致辞,他先拿阿中开玩笑,他说:“台大法律系有这么浪漫的人吗?”马英九又不忘赞新娘子勇敢,并以S.H.E的歌曲来祝福一对新人。只见Selina数度哽咽,但她仍一直强忍着泪水默默聆听。马英九说毕后,向一对新人祝酒,场面温馨。此外,任爸爸昨日一早便骑住小绵羊,买早餐慰劳在寓所外等候的传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