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婚礼幸福落泪 SHE再合体吸引眼球

cuteyy| 2011-11-01 08:47:49
阅读()

 


 

  昨晚,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Selina牵手新郎张承中走上红毯,在台北举行婚礼。Selina在婚礼现场数度喜极而泣,另外,SHE的合体也将现场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现场众多政商名流与娱乐圈好友一同见证了这对新人爱情道路上最甜蜜、最幸福的瞬间。

 

  婚宴在台北市某著名五星级酒店举行,席开88桌。晚宴菜名颇有心意的将“张承中任家萱(微博)相爱到永远”11个字嵌入每道菜名的头字,让宾客在享用美食时也能感受到新人的浓浓爱意。婚宴进行过程中,Selina几度落泪,难掩激动情绪。而一对新人的誓言片段更是让全场动容,视频里的言语显示了阿中绝好的才气,也溢满二人真挚的感情,大大的“我爱你”三个字是这世间最美的情话。各位嘉宾也纷纷来到Selina桌前向她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小燕姐的祝贺更是让新娘喜极而泣。

 

  婚礼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有SHE的再度合体,同台亮相。三人在台上献歌一曲《只为爱上你》获得满堂彩,Selina更是特意表示歌曲是送给新郎阿中的,爱意弥漫整场。而好姐妹Ella(微博)还在台上对新郎张承中放狠话,表示如果他对老婆不好,自己一定会吓到他屁滚尿流,一席话引得全场嘉宾爆笑。婚礼嘉宾陈汉典也联袂婚宴主持人纳豆和阿KEN送上精彩脱口秀,让Selina在台下笑得花容灿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