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张承中:为让Selina 的烧伤更有意义

xiaoke| 2011-11-01 08:50:29
阅读()

  大婚前夕,Selina老公张承中出了一本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披露了Selina烧伤事件以来整个心路历程。为此,张承中也惹来了“出书高调,借Selina烧伤炒作”等疑问和质疑。继10月28日在微访谈中坦言出书是“希望开口能让烧伤事更有意义,让大家关注了解烧伤患者”后,在接受记者记者采访时,他也大方回应“挑拨S.H.E 感情”等传闻,称希望Selina受的苦能有一点娱乐圈之外的意义与价值,即使被质疑也值得。

 

  记者:有网友质疑你为什么一再提起那些痛苦的事情,你怎么看?

 

  张承中:我的确预想过这样的质疑,最后还是确信我这样子记录痛苦是对的。散播痛苦是容易被攻击的,吃力不讨好没有人愿意做,也可能很多人不想听、不想知道实情,知道了会心情不好。我自告奋勇来做,因为我距离最近又包袱最少,所以我决定忠于事实,因为烧伤本质上就是一件极度悲惨的事情。而且,烧伤患者是小众,绝大部分烧伤患者是弱势团体,有几个人知道、有几个人关心?

 

  记者:对于Selina今后的演艺之路你怎么看?

 

  张承中:Selina的事业我不懂,她的身体康复状况会是我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我也尊重她的意愿。

 

  记者:有没有想过让她完全回归家庭?

 

  张承中:如果她要回归家庭,我也支持。但Selina最拿手的是唱歌与主持,也是她的兴趣,我不希望剥夺她的乐趣。再说,将来身体康复后,没事做也可能会很无聊吧?

 

  记者:你内心对这件事释怀有几分?

 

  张承中:这个事件已经没有办法100%弄清楚真相了,我已经尽力了解,尽量把可以讲的部分告诉关心Selina的人,我不会再追究了。

 

  记者:有台湾媒体指你让S.H.E的姐妹情受到了挑战?

 

  张承中:有些报道的基础都是流言传言,联想后再加料就变得更精彩,大众茶余饭后看热闹很开心。这种报道我觉得没有什么建设性意义,不回应都可以炒几天,若响应了更没完没了,简单回应即可。我也是歌迷,我没有理由挑拨,S.H.E 姐妹情也不是我能挑战的。开个玩笑,难道我一定要公开在媒体前抱着Hebe和Ella才能证明什么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