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昨日大婚 马英九证婚百位明星捧场

xiaoke| 2011-11-01 08:55:04
阅读()

  继莫文蔚、梁咏琪、李玟及台湾名模林嘉绮排队做“十月新娘”后,Selina 昨天也在30岁生日当天披上嫁衣,下嫁律师男友张承中。两人于昨晚7点在台北某五星级酒店举办婚礼,有超2000人参与,圈中近百位艺人到贺,更有马英九证婚,星光熠熠又派头十足。昨天现场保安严密,虽然内场不许媒体采访,不过幸亏有微博。一对新人昨天百忙中也更新微博,实在是微博控。

 

 

  马英九(左)昨晚为Selina婚礼担任证婚人

  马英九证婚,爱犬陪嫁

 

  除了豪花百万,Selina的婚礼还因有马英九当证婚人、郭台铭夫妇等商界名流的参与。原来张承中家庭颇有政治背景,其父亲张世良为台湾政治人物。昨天现场的保安规格因此提高了不少,不少艺人获通知要6点前到场,宾客须凭手环确认身份才能自由出入会场。

 

 

  此外,Selina当晚带着情同母女的爱犬Pinky一起走红毯,饭店原本规定是不能让宠物进入会场的,但体谅Seli-na状况为她破例一次。而Selina在婚礼前夕录唱新歌《爱我的每个人》宣告复出,张承中也在微博上跟她亲密互动,并感动飙泪:“好久没落泪了,看到MV画面吓到差点喷泪,这毕竟不算好看,尤其对爱美的人而言……惨了,我竟要娶一个超级勇者,以后的日子……”任爸爸则在微博向女婿张承中喊话:“你娶到萱萱会有很多人羡慕嫉妒恨啊,但她爱你,请疼惜她,你们一定会狠狠地幸福。”

 

  百位明星捧场,多对绯闻情侣亮相

 

  这场喜宴因Selina浴火重生被视为“世纪婚礼”,当晚有近百位圈中艺人到贺,名嘴张小燕和蔡康永手捧超大贺卡一起出现,小S挺着大肚子与老公一起亮相,新婚的侯佩岑则与大S一起前来,大方表示不介意跟蔡依林碰面,说“今天是个开心的场合”;曾宝仪与妈妈一起前往,并大方与旧爱黄子佼合影留念。黄子佼表示做了1.2万的红包,寓意“平安”两字。姐妹团阵容有亲妹妹任容萱、Hebe、Ella等组成5男5女“十全十美”伴郎伴娘团,婚礼主持由阿Ken、纳豆担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