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婚礼席开88桌 花费超百万

xiaoke| 2011-11-01 08:46:17
阅读()

  据知,昨天的婚礼席开88桌,包下4个大厅、3个小厅及1间新郎新娘休息室。为了让Selina风光出嫁,张承中还特地为其打造了全新15套婚纱,造价约500万(新台币,下同),整个婚礼花费估计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为了Selina身体着想,婚礼舍弃了迎娶等传统礼仪,晚上Selina由任爸爸牵着走进会场,任爸爸把女儿亲手交给张承中。尽管当天的红毯只是短短的几米,却是Selina用375天咬牙复健换来的,可谓甜蜜的负担。

 

  昨天傍晚五点多,在现场等候的记者就开始领证进入会场,婚宴的伴手礼随之曝光:有巧克力和酱油。巧克力为圆形包装,并附有落款“Selina”的卡片。酱油为手工酱油,长颈瓶盒装。任爸爸说酱油代表走进家庭。在媒体室内还贴心为各路记者准备了精美点心、高级保养品礼物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