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昨日完婚 嘉宾赞新郎阿中

cuteyy| 2011-11-01 08:40:34
阅读()

 


 

  “宽厚肩膀,手指干净而修长。笑声像大海,眼神里有阳光。”昨晚,Selina牵手张承中走上红毯,成为了最幸福的新娘。

 

  她眼中的他应该就是这样的形象,歌中的美好出现在婚礼中,三个字的誓言也在二人紧握的手中成真。今日,浴火重生如凤凰涅槃的公主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在台北举行婚礼,邀请众多政商名流与娱乐圈好友到场祝贺。

 

  婚礼仪式以花童出场开始,SHE组合的另外两位成员Hebe和Ella,及Selina的妹妹任容萱等作为伴娘紧随其后出场。Selina由任爸牵手走上红毯,再将她交到新郎张承中手中,携手走过红毯接受所有到场来宾的祝福。虽然受到烧伤影响,Selina步伐仍有些不稳,但是脚穿特意订制平底水晶鞋的她之前就表示这条路一定要用心走好,令人感慨。婚礼现场布置以游乐园为主题,象征幸福的旋转木马安放在主舞台。爱美的Selina今日一袭高级定制纯白婚纱,笑容甜美,新郎阿中一身黑色西装,十分精神。舞台上,Selina由于身体原因不能久站,坐在椅子上完成各项仪式,但是两人一直紧握彼此的手,互动频繁,感情之深羡煞旁人。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也出席了婚礼仪式,并作为证婚人致辞,向新人及来宾祝酒。台上贵宾大赞张承中对Selina不离不弃,Selina紧握阿中表示感谢,场面动人。

  腾讯娱乐稍后将继续为你带来更多详细报道,全程与你一同见证真爱,分享感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