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促销奶喝胖5斤 找超市索赔

柒零| 2015-07-19 14:36:21
阅读()

 

女孩子们注意了,当你不小心突然体重飙升的时候,你要仔细想想最近吃了什么,因为有可能就是因为吃了一些劣质产品所致,这样你可以寻求索赔了。这不,刘女士最近就碰到了这类事,刘女士在3天里胖5斤,坚称是因为吃了10克特价奶粉造成的,找超市“索赔”终获赔32元。

 

6月20日,租住在九龙坡区华岩公租房的刘女士回家时,见离家附近一超市在搞活动,遂花32元买了一袋促销的特价奶粉。回家后,刘女士立即冲了一小包奶粉来吃,共10克。三天后,刘女士感觉自己胖了,称重发现体重增加了5斤。

 

坚信是促销奶粉让自己长胖,还导致“心跳加快、头昏,有子宫肌瘤前兆,整天都不舒服”,6月23日,刘女士找到超市负责人理赔,称特价商品有问题,本想养身体结果人吃了不舒服,花了钱,现在也不敢吃了。

 

由于刘女士一直在超市大吵大闹,超市负责人只好陪同刘女士到派出所协商解决。

 

经华岩派出所民警近两小时的调解,超市负责人最终私人拿出32元退给刘女士,刘女士方作罢。

 

相关新闻推荐:吓人!一男子喝几口椰子汁竟丢了命系对牛奶过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