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坠机5天后被救 婴儿竟毫发无伤

柒零| 2015-07-19 15:34:00
阅读()

 

台媒报道称,在哥伦比亚20日发生小飞机坠毁事件,机师当场死亡,不过机上一对母子在意外现场并未被发现,搜救人员不放弃继续搜索,5天后竟在附近丛林里发现2人,且儿子全身毫发无伤,搜救人员惊叹这简直就是奇迹,也让人再次见证母爱的伟大。

 

据台湾媒体6月25日报道,小飞机坠毁当时,当地立刻派出搜救团队前往救援,机师已当场死亡,也没发现其他乘客,不过搜救人员发现飞机残骸的门被打开过,推测幸存者可能已经爬出,便决定持续搜索。5天后就在一旁的森林里发现18岁的慕里洛(NellyMurillo)和她不到1岁的儿子莫雷洛(YudierMoreno)。

 

报道说,母亲被发现时,身上仅轻微烧伤,孩子更是奇迹似地毫发无伤,搜救人员形容,“母亲用坚强的精神保护儿子,并给了他满满的力量生存下去”,也大赞这真的是奇迹。

 

相关新闻推荐:墨西哥坠机:内政部长等8人遇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坠机 烧伤 飞机残骸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