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患怪病 每分钟眨眼80多下停都停不下来

柒零| 2015-05-09 15:53:00
阅读()

 

我们常说“左眼皮跳财,右眼皮跳灾“。然而,就在一年前,家住北仑大榭岛的孙阿姨左眼皮开始频繁跳动,但接踵而至的并不是好事,而是顽疾。

 

60岁阿姨每分钟眨眼80多下

 

眼皮跳了没多久,她就不由自主地眨左眼,严重的时候每分钟要眨80多下。眨到后来,两只眼睛都睁不开了,想看东西,她还要用双手把眼皮拨开。

 

孙阿姨病情越来越严重,家人担心不已,这究竟是什么怪病啊?到宁波市眼科医院一检查,原来是重度眼睑痉挛,这种病严重的话会导致脸部甚至半边身子都抽搐。

 

宁波市眼科医院常务副院长袁建树介绍,重度眼睑痉挛和人的精神紧张、工作压力、甚至脑部的退行性病变有一定的关系,多发于老年人。但最近年轻的患者越来越多,不久前就有位32岁的男士刚因这病做了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