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儿媳闹矛盾 百岁老人深夜高速路“散步”

程程| 2015-04-29 18:58:00
阅读()

 

“高速公路隧道内有一个老人在‘散步’!”4月21日深夜,自贡荣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在乐自高速公路长山隧道内有一老人在高速路上行走,十分危险。长山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在高速公路长山隧道内找到了老人,并将她接回派出所。

 

在高速路上行走多时的老人显得劳累不堪,言语不清、思维混乱。民警为她送来饭菜,并耐心询问。终于获知了老人的身份。

 

老太太姓莫,今年已经100岁了,是贡井区成佳镇吴家山村人。在确定老人身份后,民警与成佳派出所取得联系,并寻求支持。随后,长山派出所民警驱车将老人送回成佳派出所,安全地将老人送交其家属,并告知其家属老人独自行走在高速公路上的危险行为,要求家属对老人多加看护。

 

老人家属称,当天早上老人与儿媳发生口角闹了点矛盾,在家发脾气后老人便离家出走,折腾了近一天的时间,走了二十多公里路。家里人四处找寻,焦急万分,没想到远在长山派出所民警将其找到,还连夜将老人送回家,家属们对长山派出所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今后会加强对老人的看护,避免发生危险。

 

荣县警方提示:行人进入高速公路有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往往会造成较为严重的身体损害,非死即伤。因此,为了您和的家人,请不要进入高速公路!

 

相关新闻阅读:穗老人患老年痴呆被滞留医院12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