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啤酒肚男困车视频蹿红 如何减掉啤酒肚

柒零| 2015-04-18 02:31:00
阅读()

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视频爆红美国网络,视频中美国缅因州一男子在下车时,因啤酒肚被安全带困在车后座,滑稽窘态被家人用手机拍下,放置网上立刻爆红。

 

复活节后,71岁的克林特·查德伯恩(Clint Chadbourne)与妻子邦尼(Bonnie)和女儿凯莉(Kelly)从马塞诸塞州返回波特兰。他们中途在一家休息站停下,谁料下车时克林特被安全带困住。就在老先生各种挣扎、蠕动,试图挣脱安全带时,他的妻子却在一旁观望(幸灾乐祸),而女儿则开始用手机录下这一滑稽画面。

 

视频里,克林特带着浓重的缅因州口音,没好气地说:“我被安全带困住了,你们就这样看着?”

 

随后他又嘟囔着:“哦,我要得恐水症了。”没有谁知道他具体在说什么,但应该不是真的指他怕水。

 

一番挣扎无果后,老先生开始埋怨安全带,称“这是个水货”,但他的妻女可不这么想,给他狠狠补了一刀,说他的身材才是问题所在。最后,女儿凯莉还是设法把他弄了出来,让他重获自由。

 

在妻子把这2分钟的视频上传到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后,克林特的滑稽窘态令人捧腹,受到网友热捧,点击量达3000多万次。网友enemde这样评论道,“肥胖的美国人”。

 

对于走红网络,克林特表示始料未及,他说:“我们并没有刻意为之,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妻子也表示:“有那么一刻,我们真的以为要叫消防员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