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保“封顶线”从36万提至39万元

柒零| 2015-04-03 04:36:00
阅读()

 

据悉,从4.1日起,上海医保进入2015医保年度(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本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小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的保障水平,经市政府决定,自2015年4月1日起,本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和小城镇医疗保险基金的最高支付限额(简称“封顶线”)从36万元提高到39万元,“封顶线”以上的医疗费用仍可报销80%。

 

此外,2015医保年度本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门急诊自负段标准和统筹基金起付标准均不作调整,仍然按照2014医保年度标准执行。参保人员的个人医疗账户资金将于4月1日计入,个人缴费部分按实际缴费金额计入,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计入部分的标准也不作调整,仍然按照2014医保年度标准执行。本市小城镇医疗保险门急诊补充保险个人账户计入标准和住院起付标准参照上述精神,均维持2014医保年度标准不变。

 

相关新闻推荐:李克强:2015加快健全民医疗卫生制度 完善城乡医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医保 上海 万提至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