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曝忽悠老人四大招 72岁老太花40万买保健品

柒零| 2015-03-16 10:52:00
阅读()

 

今年央视3·15晚会中,揭秘了目前忽悠老人上当的一些手段,并提醒大家老年人是最易被骗的人群,一定要注意。据报道,72岁的王大妈,平时省吃俭用,为了健康,偏爱购买各种保健品,多达30多个品种,花光自己的所有积蓄近40万元。但记者仔细看了看这些所谓的药,大都没有任何批准文号,来路不明。王大妈怎么都想不到,保健品不但没有给她带来健康,还留下一身的病痛和沉重的外债。

 

讲座是忽悠老人上当的最常用手段

 

手表能预防癌症、心肺卫视能在休克时救命、仪器能够给人体充电、仪器能把自来水变成治病神水……王大妈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全部购置了保健产品。

 

王大妈从哪里获得的这些保健产品?答案是健康讲座。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品没有医疗器械批准文号。这些保健品一次一次让王大妈空欢喜。

 

王大妈在健康产品上投资40多万元,还从亲戚那里借了几十万。但这些让她只留下了一身病痛和沉重的外债。在采访时,记者说,您别再相信了,这是都是骗人的,而王大妈却深陷其中。

 

骗子哪些骗术?洗脑式营销,亲情式营销,体验式营销,免费体检式营销……每一个人都有责任行动起来,让老人远离骗局,让骗子没有市场!

 

不法商家忽悠老人四大招:第一招,洗脑营销。打着免费健康讲座的旗号,虚构夸大他们的病情。第二招,亲情营销。一见面就喊爷爷奶奶,哄着老人高兴。第三招,体验营销。拉着老人体验各种医疗器械。第四招,免费体检。打着免费体检的幌子,在体检报告上做手脚,吓唬老人掏钱治病。

 

老人为何那么容易上当受骗,很多时候是子女们给予的关怀不足,导致老人心灵上感到空虚和孤独,骗子往往就是从这点来赢取老人的信任,所以,作为子女的也要时刻关心老人的健康,让他们觉得自己不被忽略,也要告诉他们一定要加强自己的防备心理。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花5万多买来的保健品竟是进口食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