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看悲伤的电影会催人胖

柒零| 2015-03-07 13:42:03
阅读()

 

不少女生喜欢看凄美的爱情悲剧,总认为能让人痛苦流涕和感人至深的电影才是经典之作。不过,爱看悲剧电影的朋友们要注意了,因为这类电影有可能会令你们发胖。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有研究显示悲剧类型的电影容易让人吃下更多的零食。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在看电影时搭配一些小零食,比如瓜子,爆米花等。但如果你想保持好身材,最好把零食都藏起来。

 

研究显示,催人泪下的电影比搞笑的电影能让人多吃55%的零食,这可能与情绪调节有关系。电影可以让人们产生情绪化进食,通过吃零食来安慰自己悲伤的情绪。所以,不想变胖,就赶快把零食放的远一些吧。

 

那么,看电影的时候只能远离食物了吗?并非如此,你可以选择水果等健康的食品代替爆米花等高热量零食。

 

相关新闻推荐:周末补觉危害大!专家称易致生理时钟大乱易发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