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睡眠超8小时或引发中风 危险增加46%

vivi37| 2015-03-03 12:00:00
阅读()

 

睡眠太少或太多都有可能引发中风?这可不是危言耸听,据国外一项调查发现,平均每天睡眠超过8小时的人,中风危险增加46%;而平均每天睡眠少于6小时的人,中风危险增加18%。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一项调查发现,每天睡眠超过8小时,并不见得有益健康,反而可能引发中风

 

据报道,英国“剑桥大学”对1万名成年人进行长达10年追踪调查,了解他们睡眠习惯,在这期间,其中346人中风。

 

调查显示,睡眠太多或太少都不好。平均每天睡眠超过8小时的人,中风危险增加46%,平均每天睡眠少于6小时的人,中风危险增加18%。

 

报道说,成年人每天平均睡眠6到9小时,已经获得充分休息。然而这项研究报告没有说明,是否睡眠过多引发心血管疾病,导致中风。

 

相关新闻阅读:加拿大发现中风新疗法 可减低死亡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睡眠过多 中风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