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确诊1例H7N9病例 27名接触者已接受观察

柒零| 2015-02-28 23:34:20
阅读()

 

近日,记者从浙江省金华市卫生部门获悉,该市一名76岁男性被确诊为H7N9病例,为防控疫情,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27名对象均已进行医学观察。

 

患者吕某,男性,76岁,务农,金华市金东区岭下镇包村人,曾有活禽接触史。据金华市卫生部门调查,吕某2月19日发病,24日病情加重,被送至金华市中心医院就诊,25日被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吕某在该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疫情发生后,金华市卫生部门、金东区政府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启动应急预案,部署防控措施;金东区各乡镇也迅速组织扑杀家禽,进行消毒深埋,切断传播途径,控制疫情的传播蔓延。截至目前,已扑杀284只活禽。

 

相关新闻推荐:广东再确诊五例H7N9病例 全省病例增至59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禽流感 H7N9 接触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