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上点菜习惯暴露性格特点

喵酱| 2014-12-30 18:15:41
阅读()

 

亲友们聚餐吃饭,点菜自然是少不了的“必修课”。事实上,饭桌上点菜的几分钟,也能暴露一个人的性格特点。

 

不少人请客时,会先点好菜式,然后根据饭桌上的情况随时调整。这样的人通常小心谨慎,做事情先为大局考虑,但有时也显得保守、传统,不好接近。还有人习惯先问一圈各人的意见,然后开始点菜,这类人通常比较灵活、注重细节,但有时略显拘谨。

 

还有一些人,拿到菜单先把自己爱吃的点上,他们通常性格直爽、做事果断,不会伪装、不喜欢小家子气的举动,跟他们交往也无需故弄玄虚。另有一部分人,会把自己想吃的东西说出来,然后等着主人做决定。这类人通常为人友善、性格乐观开朗,懂得照顾他人的感受,也不会轻易委屈自己。

 

另有一部分人点菜特点慢,菜单翻了好几遍还是犹豫不决。这种人做事一丝不苟、安全第一,能够积极听取别人的意见,但有时显得缺乏主见。还有一些人,点菜时从不发表意见,别人点什么吃什么。这类人往往性格温和、随遇而安,平常喜欢“随大流”,很少与人起争执,但可能会忽视“自我”。

 

相关新闻推荐:从饭局点菜看你的创业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点菜 餐桌习惯 聚餐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