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总是馋!肠道细菌决定饮食习惯

柒零| 2014-12-18 14:26:25
阅读()

 

不少“吃货”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何总觉得自己吃不饱,并且吃多少都不会觉得腻,长期下来造成了肥胖的身材。据英国报道,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研究人员发现,肠道细菌决定了人们的饮食习惯,而非此前我们认为的大脑。

 

每个人的肠道细菌都千差万别,这些细菌不但帮助我们消化食物,让我们的身体机能正常运转,它们还控制着我们的胃口,主宰着我们的情绪,决定我们想吃什么,所以在对食物的选择上也是因人而异,例如天生有人就喜欢吃肉或糖类,这意味着他们的肠道内需要这些营养。所以在节食减肥期间,面对美食,我们往往不能说“不”,因为你的肠道可能就吵嚷着再来一份吧!

 

面对美食的诱惑我们的肠胃总是会动摇,但是专家依旧提醒“吃货”们,要注意饮食规律,不能暴饮暴食以免造成体重过胖。

 

相关新闻推荐:脑洞大开第二弹 吃货为吃所做的努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