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假黑寡妇蜘蛛咬伤 浑身疼痛红肿

晓息| 2014-10-11 11:35:55
阅读()

 

一次简单的卫生打扫,不料却被假黑寡妇蜘蛛咬中,致使病痛缠身,此事发生在英国一女子身上。被咬女子先后出现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随着毒性入侵女子被咬症状日趋严重,浑身疼痛,全身甚至出现了上百个红肿的原点。假黑寡妇毒性极强,人们要谨防被其咬伤。

 

英国女子卡罗尔在打扫房间卫生时,无意中被假黑寡妇咬中,起初只是脚裸处皮肤有一阵刺痛感,并没有在意。岂料,卡罗尔因此全身出现不适症状,如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之后竟在自己浴缸中发现黑假寡妇。卡罗尔被咬后,症状越来越严重,全身出现上百个红肿原点,浑身疼痛...黑假寡妇蜘蛛给卡罗尔一家带来了极大的痛苦。

 

一般的蜘蛛无毒或者毒性不强,对人健康不构成威胁。但是黑寡妇蜘蛛却是一种具强烈神经毒素的蜘蛛,人被叮咬时往往被人们所忽视,但是之后身体便可能出现发冷,发烧,呕吐,严重的腹部疼痛等不适症状。而黑假寡妇蜘蛛相对于黑寡妇而言,其毒性更强,对人体所造成的危害更大。

 

学会如何辨别黑寡妇蜘蛛,防止被黑寡妇袭击显得尤为重要。黑寡妇的腹部有红色的沙漏状图案,这是它的标志性特征。“黑寡妇”蜘蛛身体为黑色,雄蜘蛛腹部有红色斑点,身长在2—8厘米之间。在日常生活中,如遇到如此蜘蛛要警惕其为黑寡妇,尽量的远离它,以免被黑寡妇袭击,给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人被黑寡妇蜘蛛后可引起不同程度的危害,轻者一两天可以出院,重者则可能需要长久治疗甚至有生命危险。因此,人们要重视黑寡妇蜘蛛可能构成的威胁。

 

相关新闻推荐:黑寡妇袭击让英国女子险丧命 毒蜘蛛咬人可立即冰敷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关键词: 寡妇 蜘蛛 浑身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