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每天运动半小时有助治疗阻塞性肺病

园园熊| 2014-04-15 09:26:30
阅读()

 

最新研究发现,运动有助于降低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患者再次住院的风险。

 

凯瑟永久南加州研究评估部的Huong Nguyen表示,他们的结果指出,规律地运动能舒缓住院的压力。

 

这篇刊载在4月9日美国胸腔学会志(Annals of the American Thoracic Society)的研究,分析了加州超过6千位40岁以上患者的病历。

 

结果发现,相较于不爱动的患者来说,那些每周运动150分钟(相当于一周运动5天,每天半小时)以上的患者,在30天内再次住院的机率减少34%;那些每周运动不满150分钟的患者,风险仍比那些完全不运动的患者少33%。

 

虽然这篇研究并未证明运动与再次住院机率较低有因果关系,但它确实指出两者之间是有关的。推荐阅读:户外运动的好处有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慢性 肺病 运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