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高脂饮食易引发乳腺癌

园园熊| 2014-04-14 22:10:56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近期一项科学研究表明,长期食用高脂肪食物会使乳腺癌患病的风险增加近20%。

 

该项研究对来自10个欧洲国家的300多万名乳腺癌患者进行了调查分析,发现人体的脂肪摄取量与乳腺癌的患病率有一定的关联。“高脂肪的饮食会增加乳腺癌的患病风险,”研究人员表示。不过,这里的乳腺癌指的是由雌激素敏感和受体阳性引发的较为常见的两类,其他类型的乳腺癌并未发现有此关联。

 

去年的一份研究显示,高脂食物的长期摄入易引发肠癌,与此同时,人体胆固醇含量会上升,同时增加心脏疾病的患发率;同时,过高的胆固醇则会加速乳腺癌细胞的生成与扩散。另外,其它相关研究表明高脂饮食可能与老年痴呆症也有一定的联系。推荐阅读:中国苦瓜助你消灭乳腺癌细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乳腺癌 饮食 高脂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