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八旬老妇陈尸房苏醒后被冻死

喵酱| 2014-04-08 11:03:06
阅读()

 

据英国《镜报》报道,美国一位80岁老妇在陈尸房醒来,挣扎失败后被冻死。该事件发生于2010年夏季。死者名叫玛丽亚·阿罗约,工作人员发现其趴卧在拉链半挣开的裹尸袋里,面部伤痕是由试图挣扎所致。一位病理学家称死者并未死于先前诊断的心脏病,而是因在停尸房温度过低窒息死。死者家属现已起诉洛杉矶市的该家医院。

 

死者家属律师称此事件令人十分震惊,死者在世时就被放入裹尸袋。但怀特纪念医学中心发言人表示医院不存在任何过错,并指出在该医疗事件中医院一直合理遵循相关条款,相信一旦案件受审医院肯定胜诉。(来源:环球网)更多新闻请阅读:百岁老人入棺前“复活” 如何鉴别假死与真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