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广州人感染H7N9散发风险极高

喵酱| 2013-12-25 11:49:22
阅读()

 

昨日上午,广州市副市长贡儿珍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全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会。

 

贡儿珍表示,要继续发挥联防联控的作用,市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能分工,进一步形成联防联控工作合力,共同打好今冬明春这场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阻击战。要继续加强对禽鸟、外环境的监测,发现可疑情况严格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处置。并切实加强对禽类交易市场的管理,严格按照活禽交易市场“一天一清洁、一周一扫除、一月一休市”制度。并强调要及时准确发布防控工作信息,普及疾病防治知识。

 

会上,市防控专家分析评估认为,广州市发生散发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风险极高,随时可能有病例发生。(来源:新快报)更多精彩请浏览:防控H7N9:广东近期全省活禽市场将休市并清洗消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