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胃王半小时吞5斤巨型三明治 曾116人挑战失败

vivi19| 2013-12-05 14:54:34
阅读()

资料图

11月30日,英国新晋大胃王詹姆斯·布雷特尔仅用36分钟就干掉一个重约2.5千克的三明治,成为英国一顿吃完这种“巨型三明治”的第一人。

 

这款“巨型三明治”由埃塞克斯郡滨海绍森德的“嫩豌豆”餐馆推出。在布雷特尔之前有116人对它发起挑战,均以失败告终。

 

一个“巨型三明治”重约2.5千克(如右图),六层面包片中间夹着培根、火腿、牛肉、火鸡肉、羊肉、牛肉排、炸土豆饼、奶酪蛋饼、番茄片、黄瓜片、生菜、烧烤酱、芥末、蛋黄酱等,用扦子串起,最上层面包上还有三个大号炸洋葱圈。三明治的配菜包括一大份炸薯条和卷心菜沙拉。为促销“巨型三明治”,餐馆要求挑战者在45分钟内吃完它,挑战成功即可免单。如果挑战未能成功,则需支付17.95英镑(约合29.4美元)(来源:新华网)更多精彩请浏览:中国大胃王求伴侣:一餐能吃一百多个饺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