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胃王求伴侣:一餐能吃一百多个饺子

cuteyy| 2011-11-25 09:31:57
阅读()

 


  号称“中国大胃王”的长沙男子潘一中再次挑战极限,吃下重达3斤的148个饺子。目前单身的潘一中笑称,希望能找到一位和他一样爱吃的伴侣。

 

  年近50的潘一中已迎战过不少国内外大胃王比赛。今年6月16日,潘一中仅用13分44秒就吃下了40碗米粉,速度之快令人咋舌。6月21日,潘一中在长沙喜来登酒店与3位美女挑战自助餐,经过近4小时的比拼,潘一中最终以40只大虾、6块牛肉、8只生蚝、5只螃蟹、12只青口、一斤多三文鱼、一大盆蛋炒饭和三鲜汤、10碗冰淇淋的傲人食量获得胜利。潘一中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到美国参加世界大胃王的比赛。

 

  昨日的吃饺子大赛是潘一中今年以来的第三次挑战。据资料介绍,此前俄罗斯的一名男子曾一顿吃下154个饺子。“一般人也就能吃三四两(15-20个)。”饺子店的师傅告诉记者,不到半个小时,潘一中就干掉了面前的七盘饺子,这时,潘一中站了起来,记者以为他要放弃挑战,然而他只是笑着松了松皮带,说:“我感觉才开始呢!”当吃到最后两盘饺子时,潘一中喝水的次数明显增多,而原本坐着吃的他站着吃了起来,并且时不时地扭动身子。吃完148个饺子,潘一中又吃下一盘皮蛋豆腐。挑战结束后,“潘大胃”为了证明自己身体没有不适,还站起来用交谊舞步转了几圈。

 

  “能吃是福!”潘一中表示,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这位大胃王不光爱好美食,也喜欢挑战,他曾经从湘潭游泳回长沙,并且是“高原冰冻活人”活动的成员之一。他说:“挑战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同时我也可以更加了解自己,去寻找生命的极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